酒店学院开展“烟雨纷纷清明时,彩绘油伞寄相思 ”主题活动

作者:宋君庆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0

   4月1日,为深切缅怀革命英雄的丰功伟绩,弘扬红色精神酒店学院依托鼎红画廊平台,联合“S1学生社区工作站、“艺”心为你工作室,开展“烟雨纷纷清明时,彩绘油伞寄相思 ”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知清明,忆前人”、“绘油伞,寄情思”、“展风采,思奋进”三个环节。预备党员王杰对全体学生干部进行红色文化主题宣讲,S1学生社区的学子们走进周恩来纪念馆、周总理故居,共同探寻伟人的光辉足迹;鼎红画廊的同学们在薄薄的伞面上绘画前人的精神与气节,勾勒如诗如画的创意与未来;高铁专业的同学们,身着国时期的“文明新装”,手执亲手画就的油纸伞,以崭新的面貌缅怀壮烈牺牲的革命英雄。

   此次活动,同学们真切感受中国传统节日氛围的同时,汲取了红色精神与力量今后,我们将与学生一道,更加积极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加强文化交流和文化融合,踔厉奋发、共同构建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