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点艺术,点亮梦想 ——中西面点专业学生在王森杯西点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660

面点艺术,点亮梦想

 ——中西面点专业学生在王森杯西点大赛中获佳绩


      “王森杯”第九届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总决赛于57日、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院中西面点工艺专业面点172班张安娜同学,在大赛中荣获银奖。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主办,王森教育集团冠名,大赛要求选手在2小时内制作一款装饰糕点,主题不限。前期有来自全国职业院校的300个作品参加初赛,仅有139名学生进入总决赛。

张安娜以《梦想》为主题,以面点师制服为主体造型设计,完成了一款的翻糖蛋糕的制作,并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该款蛋糕简洁大方,制作精细,融入了自己对面点制作无限热爱的情感,展现了自身娴熟的操作技艺,也用这款蛋糕寄去自己对梦想的展望。

学生的优异成绩以及在比赛中表现出的自信,充分展示了我院中西面点工艺专业学生优良的职业素养和技术水准,也彰显了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