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认知参观校园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08浏览次数:676

为了使2019级学生尽快熟悉学校,融入大学生活,进一步了解校园情况,98日上午,酒店学院各班班主任助理组织新生认知参观校园。

此次参观以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门前为集合地点,沿路向北,先后带领新生参观了图书馆、行政楼、教学楼、校园实习宾馆、食堂等地。为了使新生对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有更深入的了解,班主任助理向新生们重点介绍了酒店学院的两个实训室,不厌其烦地为学生们讲解和展示实训设备的用途和今后的学习规划,还针对不同专业的学生调整讲解重点,使各专业学生在参观中找到自己专业的认知重点,让新生们更加深入了解自己的专业,热爱自己的专业。同时进一步解说了立德尚能,以人为本的校训,让学生了解到学校育人的理念及现代性,加强了学生对校园文化的了解。

参观校园结束后,许多新生表示不仅领略了苏食院的美景,更熟悉了校园生活环境,对于以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