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院长一行赴兄弟院校参观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741

丁院长一行赴兄弟院校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做好烹饪实训室建设,99日至10日,酒店学院酒店学院丁玉勇副院长、陈金女老师,国资处张航明处长、陈政老师,实训室设计师范皓天一行五人分别到江苏旅游学院、南京旅游学院参观学习。

9日上午,丁院长一行到达江苏旅游学院,就受到了烹饪学院刘宁海书记的热情接待,他带领大家参观了他们的烹饪实训室、西餐实训室、中西面点实训室、与多媒体实践教学实训室等,并热情解答了在建设实训室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9日下午三点,丁院长一行赶到了南京旅游学院,烹饪学院院长吕新河非常热情的接待了丁院长一行。吕院长带领大家参观他们的烹饪实训室,并详细介绍了他们实训室特色。例如VR实训室,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学习环境中学习烹饪英语,在不久的将来还可在虚拟环境中学习烹饪技术技能。吕新河院长还给我院实训室建设提供很多宝贵的建议。

此次参观学习,不仅开阔的视野,也为我院实训室建设起到了很好的借鉴和指导作用,相信我院的实训室建设会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