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学院开展“传承理想,砥砺前行”信仰公开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868

为进一步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传承和发扬爱国精神,109日晚7点酒店学院青年学习社在教学楼A217开展传承理想,砥砺前行——诵先贤,诵英雄,诵模范为主题的信仰公开课,由酒店学院两位学生代表,辅导员徐潇老师以及70余名学生等参加此次课程。

首先主讲人张宇升同学给大家讲述《刘老庄连八十二人英勇事迹不朽传奇》故事,其次学生代表马哲同学诵读了习总书记的爱国语录,让大家重温了习总书记谈爱国的经典话语,同学们感受爱国主义情怀凝聚的磅礴伟力,并从中树立浓烈的爱国意识,再次让同学们根据自身理解对于如何爱国,怎样爱国发起互动,并引导学生从奉献和实践中实现个人价值,视爱国为己任做新时代的追梦人,随后辅导员徐潇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应脚踏实地,放眼未来,刻苦学习,勇于钻研,奋发图强,挥洒汗水,把自己的辛勤汗水浇灌爱国之情应当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和时代命运相连,把自己的爱国之情转化为动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最后由主讲人张宇升带领学生集体起立朗诵《今天我们这样爱国》,在嘹亮的嗓音中迸发出青春的热血。

此次信仰公开课不仅让同学们树立了爱国主义信仰,同时还要他们认识到要用自己的实践和奉献,为人民多做一些实事,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视频制作:西餐193曾华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