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学院举办星级宿舍表彰暨文明宿舍启动仪式

作者:徐潇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710

为积极响应学校做好文明校园创造工作,营造优美育人环境,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鼓励、支持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创建文明宿舍中去,酒店学院于1120日晚在C115举办星级宿舍表彰大会暨文明宿舍启动仪式,酒店学院董道顺副书记及部分专业老师和辅导员们出席此次活动。

随着欢快的音乐响起,掌声此起彼伏,主持人随着音乐声踏上舞台,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回顾了上学期文明宿舍评选时候留下的精美照片,一间间干净整洁的宿舍呈现在大家面前,顿时让人眼前一亮。接下来,主持人宣读了星级宿舍获奖名单,星级宿舍学生代表们上台领奖,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和自豪。随后星级宿舍学生代表向大家分享了创建文明宿舍的小秘诀,她表示宿舍的整洁是大家共同的努力,同时向酒店学院的领导、老师以及学生表示真诚的感谢。活动最后,董道顺副书记为新学期文明宿舍创建启动仪式致辞,董书记表示:要将宿舍打造成一个温馨和谐,温暖舒适的家园,向师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一是要积极参与,二是要充分做好文明示范宿舍创建评选工作,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最后宣布酒店学院2019-2020年第一学期文明示范宿舍创建活动正式启动。

通过这个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营造一个和谐舒适的学习环境的重要性,同时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