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学院举办非你莫“鼠”新年寄语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693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之间,2019年即将过去,为迎接2020年的到来,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酒店学院自管会于20191226日举办了非你莫新年寄语活动。

活动通过影像、学生代表们的分享和书写寄语的方式回顾了2019年的喜怒哀乐并对2020年许下期望。活动前期向各位学生征集了2019年最有意义的照片制作成视频,活动开始,通过视频回忆录的方式带领大家回顾过去一年的点点滴滴,大家思绪万千。随后,工作人员给大家分发便利贴,每一位学生都若有所思的写下了自己对于2020年的寄语。接下来学生代表们纷纷上台分享了自己过去一年的成长与收获、新年愿望和对大家的祝福。学生会干部马哲、段梦涵向大家分享了过去一年学生会所做的各项工作,同时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会一如既往的为大家服务,最后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开开心心,越来越好;西餐191王子涵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过去一年担任班长的点点积极,希望在新的一年能继续为班级多做贡献;西餐192寇宇龙同学跟大家分享了过去参加各种活动中的成长与收获,也给自己接下来的一年定下了目标。活动最后,酒店学院辅导员徐潇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回顾过去一年的历程,大家在充满奋斗与坎坷的路上,收获着拼搏的豪情和胜利的喜悦,最后祝愿每一个同学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迎接崭新的一年。

通过这个活动,大家在传递祝福中成长,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让同学们带着期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起点、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