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学院开展“宿舍是我家,防疫靠大家”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785

   为维护学生宿舍的自我安全、提高防疫卫生能力,给同学们创造一个干净、舒适、整洁、卫生、文明的住宿环境,酒店学院于2020513日至26日举办以“宿舍是我家,防疫靠大家”为主题的线上活动。该活动围绕宿舍卫生、防疫知识等方面,督促同学们自觉维护宿舍卫生,做好宿舍疫情防护。

13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学生们在QQ空间、微信朋友圈、抖音、微博等网络媒体发表图片、文字、视频等方式晒出宿舍整洁干净样貌,呼吁大家保持宿舍卫生。同时部分同学整理归纳出了防疫的有效方法,为大家传授防疫小知识,同学们纷纷转发评论,受益良多。通过这次活动,广大同学们在宿舍进行了大扫除,也学到了疫情防护的相关知识。在这种特殊的时期给自己和他人营造一个整洁、安全的生活氛围。

在疫情期间,宿舍这个小家的整洁显得尤为重要,更是大学生素质的体现。通过这次特别的线上活动使广大同学们加强了自身修养,提高了自我防护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生活卫生环境和和谐的寝室气氛,对同学们的生活、学习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后,酒店学院将继续致力于共建干净、舒适、整洁、卫生、文明的住宿环境,与同学们携手共创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