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学院顺利完成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20浏览次数:776

    时间是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长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贵的。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对于毕业生而言,最重要就是即将直面复杂的社会,即将踏上一段新的路途,也要结束他们的大学生活.在这个毕业季到来的时刻,在这个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毕业生离校工作作为创造文明校园的一项重要工作,我校也对于毕业生的文明离校予以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学校相关工作方案要求,细致做好学生离校前各项工作部署,鼓励毕业生认真打扫宿舍,以及对毕业生离校后空宿舍的排查,让毕业生以积极的态度对待最后一次对“家”的劳动实践,文明、顺利、有序的离校。

   离校前,学生将宿舍杂物、垃圾清理干净,将宿舍的每个角落打扫的一尘不染,也将不用的书籍、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等赠予学弟学妹。此次酒店学院2020届毕业生300余人,共移交36间宿舍,干净、整洁的宿舍宿舍环境,展示出了2021届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劳动教育在学生成长中的重要作用,对学校的文明创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用青春定义我们今天的时光,用幸福计算我们灿烂的明天,用激情讨论我们未完成的梦想,用成功设置我们共同的理想,愿你们毕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