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追梦前行”2019年迎新送老晚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682

为欢迎2019级新生的到来、欢送即将出去实习的2017届学长学姐们,向同学们展示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增强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2019111日晚,酒店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C115举办了“不忘初心,追梦前行”2019年迎新送老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酒店学院董道顺学工副书记、学工处丁正亚处长、团委杨玥书记、团委杨建老师、烹调专业负责人张胜来老师以及酒店学院辅导员老师们。

晚会正式开始前,首先播放了由晚会的内容剪辑而成的快闪宣传片,为整场晚会热场。随后在破晓乐队的一首《生活因你而火热》激情的歌声中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紧接着19级新生们给大家带来了活力十足的舞蹈《天天向上》。由17届学生史云翔等带来的相声节目《学电台》用简单朴素的语句突出了相声的语言魅力,向观众们展示出了中国国粹的力量,引人捧腹大笑,啧啧称奇。多种多样的表演和精彩绝伦的舞姿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学生们的才艺。由19级学生们带来的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燃起了学生们的满腔热血,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热血青春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节目《嘿拉萨》中,19级的藏族同学们用自己特色的民族舞蹈,以特殊的舞蹈形式向观众们展示出了高原的豪迈,为台下带来了一场高原美的享受。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台下的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台下的观众无不为台上表演所吸引。

晚会的最后播放了酒店学院《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视频,在熟悉的歌声中所有老师演员上台合影留念,晚会落下了帷幕。在这场晚会中,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来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未来的精彩。这次晚会不仅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在这里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