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学院开展宿舍卫生检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688

为了消除宿舍安全隐患,创造良好卫生环境,贯彻学校关于宿舍整治方针,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幽雅学习生活环境,1113日上午,酒店学院董道顺书记带领辅导员徐潇、李旭老师对酒店学院宿舍卫生状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属于突击检查,分别对男女生宿舍都进行了检查。检查主要涉及床铺整洁、地面卫生、物品以及卫生工具摆放等方面。检查过程中董道顺书记亲切的同学生们交谈,关心学生们最近的学习生活状况,询问他们对宿舍居住条件的满意度,学生们表示对学校的住宿条件较为满意。在检查中针对卫生较差的宿舍,董书记带领并督促学生们打扫宿舍卫生,学生们积极配合,认真打扫。此外,检查中还从正面和反面对部分宿舍进行了拍照,并记录了部分宿舍号码,旨在督促同学们向优秀宿舍学习。通过这次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各方面做得比较到位,少部分男生宿舍还是很乱,而女生宿舍整体要整洁的多,宿舍文化健康积极向上。同时发现少数宿舍存在一些问题,宿舍内务整理不到位,甚至有些宿舍根本没有整理,卫生相对较差。关于未达标宿舍,对其进行具体登记并反馈给相关班主任另其督促学生整改,对于优秀宿舍给予了表扬。

通过这次宿舍检查让同学们重新认识到了宿舍安全、卫生环境等方面的重要性,使同学们能够重视宿舍内务卫生,发扬宿舍文明精神,为自己和他人创建一个舒适、优雅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