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小面点 大情怀”面点制作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697

    4月2日下午,我院面点教学团队老师倾情为来自淮安市多家企业单位的领导开展中西点制作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带领各位领导通过“观、听、做、品”实际体验中西点制作,学习中西点制作技艺,品味亲手制作的美食。考虑产品的专业性,结合季节的实用性,本次培训项目为绵软芳香的花式面包、柔软香甜的奶油蛋糕卷、艾叶清香的咸蛋黄肉松青团、唇齿留香的多味寿司。活动过程中,各位领导亲和、谦虚、勤学,展现了对中西点制作学习的浓厚兴趣;面点教学团队老师热情细致的讲解、熟练专业的实践演示,展现了我院专业教师出色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技艺。

活动结束之际,各位领导真切的高度赞扬本次培训的讲授与操作练习,深情的对授课老师表示感谢,表达了此次培训学习收获颇丰,不仅收获了技艺与美食,还收获了美食制作的幸福感,本次活动的开展,受到参加培训的各位领导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