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通力合作 弘扬淮扬国宴

作者:谢静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753

    为了推动淮扬菜产业的发展,在淮安市政府、淮安市商局的大力支持下,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将与万达酒店度假村通力合作,淮扬国宴征程。

与万达酒店度假村合作将从人才培养、菜品发、淮扬菜推广等多个纬度展开前期方的合作洽谈,在淮安市副政府和淮安市商务局领导的见证下,学校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将与酒店合作进行淮菜人才培养,开设淮扬菜代学徒教学班,酒店与学校互兼互聘人员,开展教学和菜品研发,期共同开展淮扬菜推广活动。

首场淮扬菜推广活动在淮安富力嘉华酒店举行,酒店邀请学院丁玉勇教授为来自全国24个城市达酒店29位明星厨师长行了扬菜风味特征与技艺的讲座,共同制定了高规格的宴淮扬菜广菜单,成办了一场高规格的淮扬菜定制宴会。来自万酒店及度明星厨师长们将陆在全国24个城市举行淮扬菜美食的推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