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学院学生党支部邀请马院理论导师上党课

作者:赵彩霞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634

在党的100周年之际,为铭记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加强大学生思想教育及党的知识宣传,提升学生党员的理论素养,623日下午,酒店学院学生党支部邀请马院理论导师李乐霞副教授围绕“起航新征程,奋进十四五”主题,为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乐霞副教授从回望过去,信心倍增—过去一年和十三五的成绩、爬坡未来,卯足牛劲—2035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的规划和蓝图绘就、重点工作—2021重点工作等三个方面详细的为同学们讲解国家的一点一滴发展进程。同学们听的非常认真,纷纷被李教授所讲内容吸引。

本次活动不让广大学生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更是为了加深了大家对党的路线、 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同时,活动也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自信心,加强了对学生党员对国家“四个自信”的理解。在场所有学生党员一致表示要学习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脚踏实地向前走的优良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实际行动履行党员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