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实习安全教育暨企业宣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28浏览次数:679

为了拓展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加强学生顶岗实习的安全管理,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习机会,推动学院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的开展。酒店学院于6月27日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安全教育暨企业宣讲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酒店学院党总支书记董道顺、院长焦宇知、副院长沈子杨,淮扬菜烹饪学院院长丁玉勇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就业管理负责人、2022届全体毕业生、2019级班主任,15家实习单位领导,会议由丁玉勇院长主持。

会上,董书记围绕实习安全教育、顶岗实习的必要性、实习期间的安全措施和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学生在实习期间要加强纪律观念,服从实习指导教师和实习企业的双重管理,提醒学生要调整心态、准确定位、注重细节,要树立安全意识、守纪意识、团队意识等。焦院长在大会中指出顶岗实习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要求实习学生认真对待,按时完成各项任务。

安全教育结束后,来自15家企业的领导进行了招聘宣讲,企业涵盖了中餐、西餐、面点、酒店、旅游各个专业,包含了超五星级酒店和著名社会餐饮,提供七百多个岗位,为我院各专业学生提供了充足的实习就业机会。

通过这次大会,学生们深刻地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相信通过实习一定能让学生收获更多课堂之外的知识,为以后更好地融入社会作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