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退役军人补贴性教育培训(中餐馆运营项目)在我院顺利开班

作者:李旭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639

     为提高退役军人劳动技能,创造就业条件及拓宽就业渠道,推动退役军人事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11月2日下午,淮安市退役军人补贴性教育培训(中餐馆运营项目)在我校实习宾馆会议室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由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酒店学院承办。参加仪式的领导老师有酒店学院焦宇知院长、烹调专业负责人(实习宾馆总经理)张胜来教授及部分任课教师。

     仪式上,焦宇知院长代表学院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办学特色,张胜来教授勉励学员虚心学习,艰苦锻炼,学好知识与技能,并同时做好安全工作。同时希望学员在学习期间,友好和谐相处,建立深厚友谊。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围绕中餐馆运营项目,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形式,旨在增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来自淮安市清江浦区、淮安区、开发区、洪泽区、金湖县、涟水县等13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并将进行为期40天的知识与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