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2019级现代学徒制班级职业技能等级考核在无锡艾迪花园酒店顺利举办

作者:李旭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654

     为进一步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考核工作,推动高技能人才发展,2021年11月4日上午,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2019级现代学徒制班级职业资格认定在无锡艾迪花园酒店二楼宴会厅如期举办。

     来自烹调191(吴江宾馆班)、烹调196(无锡艾迪花园酒店班)、烹调197(江阴海澜酒店班)的38名学生参加了技能等级考核。考核分为知识技能考核、实践技能考核两部分,成绩合格者,将由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证书数据将同步至人社部技能等级证书查询平台,其效用等同于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据悉,此次职业技术等级考核为校外认定,是我校获得第三方认定机构资质以来,首次赴现代学徒制班级所在地进行认定。为做好此次考核认定工作,学院在认定前作了充分准备,严肃考核标准,严格考核程序,强化过程督导,突出职业道德,以技能水平与工作业绩为重点,使考核认定工作流程化、规范化、标准化,进一步提升职业技术等级认定的质量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