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陶书中赴酒店学院党总支开展 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508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牢记初心,勇担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10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在酒店学院系部会议室C306,围绕 “弘扬建党精神,坚持九个必须”,为酒店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

陶书中以孟晚舟回国事件为切入点导入党课。课上,陶书中为师生党员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并重点阐述了“九个必须”。通过对“九个必须”的深入解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正确选择,使师生再次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通过党课,陶书中呼吁酒店学院师生党员以身作则,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到实处,落到实处,做到学党史,办实事。

最后,董道顺总结发言。他指出,陶书记对酒店学院寄予殷切希望,希望通过今天党课的学习,师生党员能有所收获,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为民服务解难题,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增强“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