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陶书中赴酒店学院党总支 巡学旁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507

1026日下午,酒店学院党总支委员举行党史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陶书中进行巡学旁听。

学习会上,酒店学院党总支书记董道顺带领总支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总支委员开展学习研讨,分别畅谈了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随后,董道顺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汇报了酒店学院党总支“两在两同”、“学党史.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

陶书中充分肯定了酒店学院党总支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效果,认为本次学习会流程规范、主题明确、体会深刻。他对酒店学院党总支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入、有计划、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习入脑入心,实现学以致用;二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酒店学院教育教学,使党史教育和思政元素渗透到课堂和学生日常生活;三要在学思、创新和办实事上下功夫。在学校“十四五”和“双高计划”建设之年,打造酒店学院内涵式发展的良好生态,在办实事上多思考,努力增强学院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学院的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