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学院学生在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赵敏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613


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主办,“维益.爱真杯”第十届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总决赛,20211215日举行。来自全国各大职业院校,共143名选手参加角逐。酒店学院系部领导中西面点工艺专业全体老师共同努力下,2020中西面点工艺专业孙文慧郭其虎、惠敏同学,取得了两银一铜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因疫情的特殊性,采用了全程网络直播的形式,要求选手在2小时内制作一款装饰西点,主题不限。回顾本次比赛,团队老师全程参与指导工作,并在学生设计作品阶段时,积极献策,将国家热点的思政元素充分地融入到比赛作品中,巧妙地用创意裱花蛋糕的形式宣传了“袁梦精神”、“航天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等。

学生的优异成绩以及在比赛中表现出的自信,充分展示了我院中西面点工艺专业学生优良的职业素养和技术水准,也彰显了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同时也体现了本专业课程思政在专业教学中改革实效。

面点201班孙文慧——创意裱花蛋糕《乃粒》


面点202班郭其虎——创意裱花蛋糕《航天圆梦》


面点203班惠敏——创意裱花蛋糕《幸福小康》

指导教师和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