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学院自管会举办“乘梦飞翔,再创辉煌”表彰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562

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激励学生勇于进取,调动学生工作的主动性与积极性,优化学生参与管理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酒店学院于20211223日晚举办了乘梦飞翔,再创辉煌表彰大会主题活动。酒店学院党总支书副记仲淑秋以及辅导员老师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仲书记上台致辞,她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付出辛勒劳动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担负起自己职责,主动地、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形成一种强大的集体向心力,成为老师们的得益助手。本次表彰大会,先后表彰了在迎新活动中兢兢业业服务新生们的志愿者们、在劳动教育月活动中表现出色的同学们、过去一年班级管理有成效的优秀班长以及自管会优秀学生干部。正是因为他们的无私奉献,辛勤付出,使得学院学生工作有序开展。他们尽心履职、踏实仔细、客观公正的精神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随后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缪成跃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进步,不断努力完善。最后由自管会主席傅胜男同学总结发言,汇报了过去一年自管会的工作成果、工作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对给予自管会指导的老师、同学们表达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是奋斗的一年,成长的一年,收获的一年,培育了先进典型,为自管会的全体学生干部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激励他们在未来的工作过程中,更加努力,让继续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彰显酒店学院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