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学院开展“秀宿舍风采,展个性魅力”宿舍文化节表彰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557

为了给学生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把学生寝室建设成整洁、有序、美观、文明的学生之家,培养同学们团结、合作精神,进一步加强寝室管理力度,酒店学院组织开展了“秀宿舍风采,展个性魅力”宿舍主题文化节活动,活动一经公示,许多宿舍踊跃报名。经过老师和评比小组认真、严格、细致的实地检查,最终评选出六间“文明宿舍”和四间“标杆宿舍,并于20211223日在C115举办宿舍文化节表彰大会。酒店学院党总支书副记仲淑秋以及辅导员老师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校破晓乐队表演歌曲最美的太阳,拉开了本次表彰活动的帷幕,歌声里充满了力量,让人赞不绝口。接着由仲书记上台致辞并祝贺表彰活动的开展。她指出“文明宿舍”和“标杆宿舍”体现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友爱,体现了大家的智慧和凝聚力。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将不同的精神生活和风俗文化,慢慢汇聚成为酒店学院鲜明的文化特色,让文化的力量形成品格的合力,共同提高、传播、升华。随后大家观看了获奖宿舍视频,每个宿舍干净整洁,窗明门净。尤其是标杆宿舍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形成了独特的宿舍文化,充分展示了我院的优秀宿舍成果。随后老师们为获奖宿舍代表颁发奖品并鼓励他们继续做好宿舍文化建设。最后,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展示他们的宿舍成果,激发同学们打造文明、标杆宿舍的决心以及美化宿舍环境的热情。

此次宿舍文化节表彰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宿舍成员的集体意识和凝聚力,也调动了广大学生参与宿舍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充分展现了酒店学子的个性魅力和宿舍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