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学院举办“廉洁宣誓化于心,廉洁承诺重于行”暨廉洁文化教育“十个一”活动闭幕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566


为深入弘扬廉洁精神,坚守初心本色,酒店学院廉洁宣传小分队组织开展廉洁宣誓化于心,廉洁承诺重于行暨廉洁文化教育十个一活动闭幕式。酒店学院党总支书副记仲淑秋、酒店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谷绒、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绪光、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彩霞以及相关老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精彩的锅庄舞表演中活动拉开了序幕。首先党总支书副记仲淑秋发言,她指出大学生作为即将步入社会各个领域的预备群体,要认真学习了解廉洁文化,倡导廉洁教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接着酒店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谷绒老师发言,她对一年来廉洁宣传小分队辛勤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教育引导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传播和弘扬廉洁精神的新一代年轻人。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廉洁文化十一个活动视频成果展示,最后仲淑秋书记、谷绒老师对积极参与此项活动的老师和同学进行了表彰,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彰显时代清风此次活动在全体师生的廉洁宣誓中结束,铮铮誓言也表明了大家的信心与决心。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深刻理解廉洁的内涵,将廉洁作为一种美德发扬光大,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