届满考核总结公示-沈子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05浏览次数:500

本人自20169月起职务聘任为酒店学院副院长,承担酒店学院的教学管理行政工作,分管教学及实践教学、专业及课程诊改、实训基地建设、资产设备等工作。现将任职以来工作总结如下。

一、德:坚持学习、提高政治素养

本人始终将理论学习作为重要任务,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勤学多思、提素强基,增强宗旨意识,提高德行素质。积极参加学校党委、酒店学院党总支等各项学习,激发责任感和奋斗精神,工作中有大局意识、不计得失,在思想上、业务上不断完善提升自己,树立起科学发展、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观,为履行岗位职责推进学校及酒店学院的事业进步发展尽职尽责。

二、能:求真务实、夯实履职基础

本人立足工作岗位,在环境的不断变化下适时调整工作思路。结合疫情实际情况,有效组织系部教师有序开展线上线下教学,并落实二级督导任务责任,注重教风学风管理,切实提升教学成效。加强实训室建设管理,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良的实践教学条件,不断提升实训管理团队的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有力推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诊改工作。组织举办技能竞赛和教学比赛,推动师生技能水平和教学能力的提升。不断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主动配合领导,做好院长、书记的得力助手,较好的完成分管工作。

三、勤:爱岗敬业、提升工作效能

本人在工作中勤勉敬业、对于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始终想法设法、竭尽所能予以解决;任劳任怨、尽职尽责,不计得失,对于分管工作的教学常规及实训室工作毫不懈怠。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坚持有章可循,有制度可依,努力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四、绩:尽职尽责、努力开创业绩

作为教学副院长,有序开展教学组织、教学督导、课程建设与诊改、考工考级、毕业答辩、学业预警、实训条件建设、师生技能竞赛等各项教学常规工作。近三年来,教学方面取得了系列成绩:在专业建设方面:酒店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群”获江苏省高职教育高水平专业群立项建设;“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教学团队获江苏省创新团队培育项目;完成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国际化品牌专业申报;专业建设成果入选2021年度江苏省质量年报典型案例1个;专业及课程顺利通过诊改工作省级验收。获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二等奖两项;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江苏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一项、江苏省微课大赛获省级三等奖3项、国家一级行业协会竞赛获奖十余项;获校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在课程和教材建设方面,三门课程入选教育厅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或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门,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2门,校级模块化示范课程1门,校级新形态教材3部。在实训基地建设方面,组织并推动建设烹饪实训二室建设,主持建设高铁综合实训室及形体与化妆实训室。在国际化交流方面,组织师生参与法国博古斯线上游学项目,与法国品阁高等厨艺学院合作开展法式西餐烹饪技术和淮扬菜烹饪技术的交流学习和培训,引进标准和课程资源共3套,输出法国品阁高等厨艺学院和西班牙国际餐饮学院标准和资源2套;承办海峡两岸食品加工技术大赛烹饪赛项,团队获奖1项。

五、廉:改进作风、倡导廉洁之风

时时处处从严要求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维护大局、注重团结、以诚待人、以身作则,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加强修养,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以廉洁为荣,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将廉洁奉公的工作作风贯穿于整个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