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学院开展“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新思想公开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433

为进一步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2022310日晚酒店学院开展“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新思想公开课,高铁212班杨盼同学担任主讲人。

杨盼向同学们讲述了信仰的重要性,明确当代中国共产党和国家对新时代新青年提出的新目标,及新思想对当代新青年的领导作用。同学们还围绕“心中有信仰”主题进行了分享交流,探讨了信仰的意义以及作为青年怎样树立正确的信仰。

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更多先辈的生平事迹,坚信“信仰可以使强大的对手臣服,使人坚韧”,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青年的主观能动性,学习先辈精神,埋头苦学,攻坚克难,敢闯敢干,把信仰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