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学院开展“学习百年团史,争做优秀共青团员” 信仰公开课

作者:宋君庆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398

为致敬峥嵘岁月,献礼建团百年,深化广大青年学生对共青团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的认知,团结带领新时代青年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弘扬五四精神、继承革命传统、奋发有为,325日,酒店学院通过云课堂开展“学习百年团史,争做优秀团员”线上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分为学习团史知识、传承红色精神、青年需担当、做优秀共青团员和分享心得体会五个环节,酒店学院20级、21级团支书参加了此次线上公开课。活动在一段展现共青团百年历史的视频资料中拉开帷幕,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凝听着,从中汲取奋进的青春力量。接下来,组织部杨盼同学带领大家重温了五四精神和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内容,并号召大家做有理想、不保守、敢担当、肯付出的优秀共青团员,充分融入时代大潮中承担国家与民族大任,绽放青春光芒,实现更大的价值。最后,在分享心得体会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共青团员应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酒店学子的政治领悟力以及政治执行力,正确引导广大学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昂扬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和建团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