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学院开展“百幅我与团旗团徽的合影”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817

    今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年也是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奋进有担当,充分发挥团员的主动性、创造性,酒店学院开展了百幅我与团旗团徽合影主题团日活动。 

 接下来,请一起来看看酒店学院青年们的创意合影吧!

 在建团百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用光与影来邂逅别样的青春,用镜头记录别样的团旗团徽。高高飘扬的团旗、熠熠闪光的团徽,让共青团的旗帜引领我们前进,让党的阳光哺育我们成长,我们集结在共青团的旗帜下,迈着矫健的步伐奔向美好的明天。

——烹调202  马银萍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今天,我们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高铁213  高亚楠


我们必须牢记自己的使命,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拥护党的纲领,提高政治觉悟。在保持思想先进性的同时,带动周围的同学团结合作,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切实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勤于学习、善于学习、重于学习、学用结合,在学习中提高自己的能力。

——高铁213  曹春晴

向着团的方向前进,是青春路途上的不悔追求;向着团的方向致敬,是年少岁月里的崇高信仰。与团旗合照,绽放青春风采,与团徽合照,彰显青春担当。

——烹饪211  樊响

中国共青团团歌伴随着一批又一批的共青团员走过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有志少年为了“中华之崛起”,经历成长中的风霜雨露蜕变为有志青年,鞭策着这些有志青年谱写了一卷又一卷为祖国事业而奋斗的华美乐章。此刻,我们心中怀揣着远大的抱负,眼神中透露出的那股坚毅,仿佛在向世人诉说——我们已经长大!

——面点212  齐正祥

 

 





年轻的我们有着自己的表达方式

有朝气,有活力,有梦想

我们敢于创新
也有一往无前的勇气
用我们的创意
表达对共青团的敬意

——高铁211  许书悦

一面团旗,一个团体,一团燃烧的火焰,我们从五湖四海而来汇聚在团旗下,是同学,是朋友,更是家人;而在这悠悠百年,风华正茂的今天,中国共青团即将迎来百年生日,让我们一起,用自己的方式庆祝共青团的百年华诞,为青春留下一抹永不褪色的记忆。

——高铁211班李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