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学院 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祖国添新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潇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388

又是一年春来到,在第44个植树节和第10个国际森林日之际,酒店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祖国添新绿主题党日活动。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预备党员傅胜男同学通过线上云分享向大家介绍了植树节和世界森林日的相关知识,讲解森林及保护树木的重要性,呼吁大家发扬中华民族爱树植树护树好传统,做绿色生态文明的宣传者、参与者和呵护者。大家相见云端,积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感悟,随后大家以“我为祖国添新绿”为主题自主设计创作手抄报,通过视频形式与大家分享。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设计出精美的画面和丰富的内容,在创作实践活动中进一步强化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责任意识。线上活动结束后,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宿舍开展绿植培护工作,给自己宿舍和公寓楼下的绿植浇水施肥,了解各种植物的习性,更好地保护植物,留住绿色。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们的环保素养,让大家深刻领会了“践行绿色行动,身边小事先行”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