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学院举办“缘聚清雅之室,‘寓’你共绽芳华”宿舍文化节启动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360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动员全院学生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友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和创新力,酒店学院于417日举办了“缘聚清雅之室,‘寓’你共绽芳华”宿舍文化节启动仪式。酒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仲淑秋以及辅导员老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应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形式开展。活动开始前通过视频向大家展示以往宿舍文化节作品,激励同学们向优秀宿舍看齐。随后仲淑秋书记致辞发言,她指出,现阶段宿舍是学生们交流最为频繁的场所,宿舍建设尤为重要。本次宿舍文化节将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给同学们一个施展才华、展示自我的舞台,宣布新学期宿舍文化节正式启动并预祝取得成功。随后学生宿舍代表进行文明宿舍建设的经验分享,号召大家不负春光,努力建设属于自己的“文明宿舍”。最后活动负责人向大家讲解了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的各个项目以及各项要求,让大家对活动有更进一步的了解,鼓励大家积极报名、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构建整洁、温馨、和谐、健康的宿舍文化氛围,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