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要你来 一“职”等你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酒店学院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383

 职”来  一“职”等你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酒店学院


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专场招聘会



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为积极推进酒店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满足酒店餐饮业等用人单位的人才招聘需求,促进酒店学院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经研究,定于202255日至630日,举办“职”来  一“职”等你”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酒店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现将具体安排函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55日—630日。

二、参会对象

用人单位和酒店学院2022届毕业生。

三、参会流程

(一)用人单位

1.单位注册

登录“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https://jsfsc.91job.org.cn/sub-station/home/13104),在首页中间选择“单位登陆”进入企业注册界面,进行用户注册(如已注册,可使用已注册账号)根据网站提示填写单位详细信息、上传资质证明材料,待资质审核通过后申请招聘会展位并发布岗位信息。

2.展位预定

在本次招聘会专区中预订展位。用人单位预定、发布展位信息后,也可以通过智慧就业平台自行发布招聘公告,学院将定期审核用人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并通过多种形式推送给毕业生。

特别提醒:

为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校园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3.简历审核

参会用人单位每天登录https://jsfsc.91job.org.cn/账户,及时查看并审核毕业生投递的应聘简历。疫情防控期间,鼓励用人单位采用线上面试方式开展对毕业生的考察遴选工作,并为毕业生的签约提供方便。

(二)2022届毕业生

登录学校智慧就业平台(https://jsfsc.91job.org.cn)本次网络招聘会活动专区,在线查看参会单位招聘需求,投递简历,按与用人单位约定的时间准时参加在线面试。

四、招聘服务工作

1.宣传服务:将参会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服务网(https://jsfsc.91job.org.cn/sub-station/home/13104)、毕业班辅导员QQ群和微信群平台进行适时宣传。

2.精准推荐简历服务。请各用人单位明确具体招聘岗位及职责,并及时加入酒店学院校企合作QQ群(群号:426067805)或者直接联系致电就业指导中心,相关学院辅导员及就业老师将针对性推荐有就业意向的学生的简历,促进学生尽快就业。

3.网上签约

详细签约流程:

https://mp.weixin.qq.com/s/4XZdRzNhwkfFGC9wB000Gg

联系人:老师,电话:0517—87088568

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积极选用我院2022届毕业生,登录我院就业信息网发布招聘信息、举办空中宣讲会、参与线上双选会。线下招聘活动具体安排将第一时间通过就业信息网发布,敬请关注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2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