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升学桥梁 优化生源结构 助力学院发展 ——酒店学院2022年招生计划

作者:陈月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315


职业教育的重要性愈加凸显的大背景下,各行各业更多需要的是具有专业技术的人才。酒店学院不断突破自我,强调一专多能:以淮扬菜制作为特色,以中西融合创新为抓手,同时开设餐饮管理、多媒体营销类课程,拓宽就业和创业渠道;突出职业能力培养:提高实训课比重,开设学徒制班,实行“双导师”联合培养;贯通继续教育通道:与省内多所大学合作开展本科学历教育,加强境外院校交流,打通海外学历提升、访学、实习就业通道;整体办学实力得到了省内外考生和家长的普遍认可。

51日,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实施,也让更多的学生及家长认识到入读职业学校,可就业、可升学,发展大有可为。多样的升学渠道:包括普通高考、3+3中高职分段培养、中职毕业生免试注册入学、高职学生“专接本”、“专转本”考试等,可以满足各类型学生的升学需求。尤其是中职烹饪类专业的学生,进一步升学的需求大幅度提升。酒店学院针对这一形势,将今年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第一批次计划数增长至220人。

近年来,酒店学院不断加强招生工作常态化建设,江苏省内生源质量连续稳中有升,保持较好的增长态势,生源结构持续改善。为进扩大专业的外省影响力,完善招生宣传渠道,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相较往年,酒店学院今年特地增加了外省普高学生的计划人数,以期优化生源结构,培育更多高素质人才,助力学院整体高质量发展。酒店学院本年度招生计划如下(具体计划以省考试院公布为准;):


2022年酒店学院招生计划
专业中西面点工艺烹饪工艺与营养西式烹饪工艺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高速铁路客运服务
提前招生51010520
省内中职一批次
220


省内中职二批次120
404090
外省40

1035
“3+3”
63


青海
50


西藏

60

合计16534311055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