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锋校长赴酒店学院走访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379

    为全面推进学校“双高计划”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任务落实,明晰二级学院年度工作,谋划未来发展方向,518日上午冯锋校长带队赴酒店学院开展中期走访调研工作。

在酒店学院会议室,酒店学院院长沈子杨就酒店学院2022年度工作计划、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本年度工作重点、问题及反思四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酒店学院党总支书记董道顺从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建立健全辅导员队伍、加强辅导员专项技能的培训两方面汇报了工作。酒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仲淑秋、副院长尹忞强分别向校领导汇报了学工、教学以及实训室建设方面遇到的困难及工作思路。与会的职能部门领导围绕学院的高层次人才引进、模块化课程建设、课题申报、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交流。

冯锋校长听取了汇报,并对酒店学院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设性意见:第一,深挖酒店学院发展核心问题,从生源结构、师资结构、专业结构、科研结构四个方面分析了结构与质量的矛盾;第二,酒店学院要着力寻找1-2个突破口,举全院之力寻求突破,取得标志性成果;第三,对酒店学院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包括烹饪实训二室二期建设进度需加快、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要与产业学院、企业教师实践流动站结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院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工作处、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办公室及计划财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