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 协同育人促就业-- 副校长安进赴淮安万达嘉华酒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415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523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安进率酒店学院党政班子前往淮安万达嘉华酒店走访调研,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优质技能人才供需对接,努力为学校毕业生挖掘更多优质岗位资源,提供优质就业岗位。酒店院院长沈子杨、书记董道顺、副院长尹忞强等陪同调研。酒店总经理潘明德、餐饮总监印悦文等参加活动。

会上,潘明德总经理就万达嘉华发展历程及近几年的校企合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强调酒店共接收历届顶岗实习学生78名,对学校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期待校企双方今后在实习实践、岗位认知、志愿服务活动、专业技能培训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安进副校长对酒店学院的总体情况及教学优势、毕业生就业趋势等进行了介绍,表明了当前毕业生在疫情大环境下就业遇到的困难与挑战,希望酒店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继续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较好的支持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