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学院组织开展2022届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387

酒店学院2022届学生干部换届已落下帷幕,为鼓励新一届学生干部积极投入到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当中,614日酒店学院党总支书记董道顺在系部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首先,董道顺书记对新一届酒店学生干部们表示热烈欢迎,祝贺大家竞选成功。并指出担任学生干部不仅可以锻炼自身的基础,也可以借助这个平台来提升自己,是一次难得的成长机会。随后对酒店学院学生组织架构做了简要说明,各学生组织虽相对独立,但各项工作要密切配合,服从学院工作安排。最后,董道顺书记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发挥模范榜样作用,争做学习模范、劳动模范、遵章守纪模范。二要树立服务师生的理念。三要有守正、开拓、创新精神。四要努力锻炼服务师生的本领。五要树立服从意识,努力把领导老师交代的任务做好。随后学生干部们结合董书记的讲话,纷纷进行了今后工作的表态发言,表示今后要恪守学生本分,树立奉献精神、大局意识,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处处体现学生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此次会议,为新一届学生干部明确了日后工作的方向、工作的要求以及工作的态度,为我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