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学院举办2022届学生干部换届选举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353

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必奋斗其时。初心薪火相传,为进一步加强酒店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加有效开展学生工作。酒店学院于615日下午在会议室举办了学生干部换届大会。酒店学院党总支书记董道顺、党总支副书记仲淑秋、徐潇老师、陈月老师、尹露露老师、宋君庆老师出席了本次换届面试。

本次竞选主要内容分为自我介绍与答辩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各位竞选人分别从个人成绩、工作经历、以及对工作的设想几个方面展开详细发言。为检验竞选同学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评委老师们提出了作为学生干部在工作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各竞选同学随机应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清晰有条理地讲述了自己的解决方案。竞选同学的表现,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赞许。

此次学生干部换届会议旨在选拔出责任心强、热爱学生工作、具有奉献服务精神的同学,为酒店学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酒店学院之后各项学生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