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就业季│招聘单位二:杭州东、西站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456

为保障高校毕业生在疫情环境下实现更加充分和高质量就业2022523杭州客运段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进行“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20级学生线上宣讲会”让学生充分了解招聘单位招聘岗位学生现场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单位领导线上进行解答


2022615日,引进杭州客运段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20级学生线上面试招聘会,对客运员、安全员岗位进行招聘。

出席本次面试的除杭州客运段相关领导、面试人员外,另有酒店学院个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负责人张丽主任、班主任赵彩霞老师等全程参与并提供校招工作支持。


  1. 面试准备

着装整齐、热情饱满、充满自信


列队入场



  1. 面试过程

青春的梦想掌握在自己手中,用自己的努力赢得自己的未来

自我介绍环节




三、面试结果

进入复试学生

本次面试报名31人,进入复试29人。学生们专业的面试礼仪,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杭州客运段通过本次线上招聘对专业学生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获得了面试单位的高度赞许和一致好评同时也高铁学子们去到自己心仪的岗位发展自己,成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