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群现代学徒制“艾迪”班毕业典礼 顺利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2-07-29浏览次数:409


727日上午,2022届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群现代学徒制“艾迪”班毕业典礼,在艾迪花园酒店会议中心碧水厅举行,13名现代学徒制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出席的嘉宾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贾韶千,无锡艾迪花园酒店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善军,行政总厨贾永康酒店学院副院长尹忞强,教师陈金女。本次典礼由尹忞强副院长主持。

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酒店陈善军总经理表达了对学徒制同学的深切情谊,充分肯定了“现代学徒制”的人才培养式,这种培养模式学生提前进入职场,并且比在校生拥有更强的动手能力

为表彰学生这年的学习及工作,学校及无锡艾迪花园酒店为同学们颁发了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实习生等书。随后,贾副校长为同学们颁发了毕业证,并合影留念。

最后,贾副校长对毕业生致以美好的祝福,向企业为同学们付出的心血表示衷心感谢,并跟同学们分享了三个词,自信、包容、律己。希望同学们信仰坚定,淡泊明志,平和自重,善于发现美,且不要吝啬赞美。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名利观、价值观、增强定力,贫贱不移、威武不屈,百折不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