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高铁综合实训室工程设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第二次)

作者:发布时间:2022-08-11浏览次数:271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因学院建设需要,现就“高铁乘务综合实训室建设工程设计项目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

1、采购人: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详细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4

联系方式:老师18852389166

2、采购范围、预算金额:

序号

标的名称

 

采购需求

预算金额

(万元)

项目

工期

采购

用途

1

高铁乘务综合实训室工程设计项目

设计需对高铁站、候车厅、安检、站台等的空间及设备摆放进行模拟设计;

根据建设要求,对不同实训功能区进行整体布局与规划、对设计理念等进行描述;合理规划费用预算及整体效果;

实训功能区信息化点位平面设计图,并对主要功能进行描述;

实训功能区设备及家具摆放设计图,特殊设计的,可附使用建议说明

5

14

设计服务

3、供应商资格必须符合下列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当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一)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二)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三)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五)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2)供应商应当具备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包的投标;

4)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该包的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转包、分包。

6)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截止时间点为响应截止时间),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没有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报名方式:

时间:2022年811日至2022年820日每天上午8:30至下午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休息 )

方式:邮箱报名。因疫情防控需求,本项目采用邮箱报名方式。请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如法定代表人报名,则不需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报名材料全部加盖公章注明联系方式后扫描发送至指定邮箱584495848@qq.com。(1.邮件主题注明项目名称及投标人全称;2.邮件内容包括:投标代表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及常用邮箱地址)

5获取采购文件

2022年82110:001100,并统一组织查勘场地,获取采购文件,逾期恕不接受。(因疫情原因,820日上午12点前进校人员请与校罗老师联系报备进校相关信息: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行程码等)

6、响应文件递交

时间:20208259(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地点: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北楼C306酒店学院会议室 

7、开启

时间20228259(北京时间)

地点:淮安市清江浦区枚乘东路4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北楼三楼C306(酒店学院会议室)

疫情防控要求:参加开标会人员必须提供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呈阴性证明。如因此未能参加开标会而造成一切后果有投标人自行承担。

8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北楼C306酒店学院会议室

邮编:223003

电话:18852389166

联系人: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