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导师李乐霞赴酒店学院学生党支部上党课

作者:赵彩霞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211

为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教育,提升学生党性修养,625日下午,酒店学院学生党支部邀请马院理论导师李乐霞副院长围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为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李乐霞副院长从青春的命运,与国家紧密相连、百年新征程,青春一脉相承、青春心向党,承担时代使命等三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党的发展、国家的进步与青年之间的关系及青年党员大学生所担负的使命。为增强学生党员对本次党课的兴趣,李乐霞副院长还特意“连线”已经毕业的学生党员,让他向师弟师妹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以及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如何做。同时,还安排学生党员寇宇龙现场分享实践心得和工作中如何更好的规范自己行为,践行党员义务。学生党员听的非常认真,纷纷被本次党课所讲内容吸引。

本次活动通过“理实一体”的方式,让学生党员更加深切的了解了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同时也找到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自信心。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