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 观看《二十大》现场直播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138

20221016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这对于全国人民和酒店学院的全体党员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是一个值得庆祝和纪念的日子。酒店学院党总支以“‘云’学习《二十大》”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二十大现场直播。共有教师和学生党员50余人参加。

直播开始前,党员同志提前带好党徽,并备好学习笔记本。直播开始时,当国歌响起时,酒店学院全体党员情不自禁站起来,表达内心的振奋和对屏幕里的国旗庄严致敬之情。并与直播同频共振,向老一辈已故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以抒发对他们的敬佩和怀念。整个直播过程,党员同志们非常激动,时不时的在习总书记讲话后不停鼓掌。同时,时不时拿起笔,做着学习笔记,可见大家听的非常认真和用心。会后,党员同志们还撰写了个人心得体会。

本次直播学习获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