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学院党总支开展《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18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25日,酒店学院党总支书记董道顺围绕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教书育人初心”开展专题学习,并就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今后教师工作提出要求。本次专题学习共有教师近50人参加。

董道顺同志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原文和原著,通过原文和原著的学习,使全体教师更加深入的学习和领会了二十大会议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等内容。并重点就二十大报告中有关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方面的提法开展论述,同时结合教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引起强烈反响和共鸣。

会议最后,董道顺对教师今后工作上提出了以下要求:1.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2.第一时间通过学习研讨、专题宣讲等形式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宣传到位,做到学深学;3.做到学以致用,将二十大相关会议精神融入课程当中,让学生了解并知晓二十大会议精神,并规范自身行为。

全体教职工表示,这堂专题学习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契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对下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教师力量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