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学院举办2023年外聘教师培训会

作者:谢静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195

       为了更好地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加强对外聘老师的管理和服务,提升酒店学院整体课堂教学水平221日在酒店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外聘教师培训会。酒店学院党总支书记董道顺、酒店学院院长沈子杨、酒店学院副院长尹忞强以及各位外聘教师和校内合作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酒店学院副院长尹忞强主持。

会上,举行了2022年度优秀外聘教师颁奖仪式,以及2023年外聘教师聘任仪式。酒店学院党总支书记董道顺、酒店学院院长沈子杨为获奖老师刘平、卞志敏、丁姝、翟长东、郑长青颁奖。为2023年担任《外菜系名菜制作》课程教学的翟长东老师、担任《蛋糕裱花工艺》课程教学的丁姝老师等8位外聘老师颁发2023年外聘教师聘书。


 酒店学院院长沈子杨强调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对每一位教师都提出“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要求,严格遵守纪律,规范自己的行为。酒店学院副院长尹忞强为外聘老师及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群教师详细讲解教学行为规范以及教学资料课程标准、授课计划的提交要点,督促外聘教师按时间提交材料,同时规范课堂安排。实训中心主任罗来庆对新老实训室安全卫生规范进行解读,注重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卫生意识。

 会后,酒店学院副院长尹忞强带领全体教师参观新实训室,熟悉各设备的使用及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