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空乘招聘

作者:倪雪华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54


为促进优质就业,深化校企合作,酒店学院联合深度合作企业——星铁航(江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应届毕业学生参加高端招聘面试。此次招聘由金鹏航空发起,面向省内多所高职院校和社会公开招聘空中乘务员与安全员。由于面试地点在扬州,为保障学生安全顺利参加招聘,酒店学院特安排了带队老师和出行班车。

315日上午9点,由高铁教学团队倪雪华、王艺晓老师领队,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26名学生顺利抵达江苏旅游职业学院招聘点。途中,葛菲、朱茵两位跟队一路指导辅助指导学生妆容、盘发。

图一 抵达招聘点

众所周知,空乘面试要求非常严格,形象气质能力缺一不可。据数据统计,参加报名本次招聘约有1200人,要经过初试、身高测量、英语测试、复试、自我介绍、结构化问答、终审等环节,初试合格率不足10%,终审合格率不足1%

图片二 招聘介绍会

3.15-17日,经过激烈PK,我校高铁212班周宇同学、高铁213班孙奥同学顺利通过乘务员、安全员初试,但均遗憾在复试环节被淘汰,离成功应聘仅一步之遥;高铁212班王绍倩同学通过了前面两轮,但还是遗憾止步于英语测试环节,这也提醒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学生应进一步强化英语应用能力。

图片三 高铁212周宇同学在复试                图片四 高铁213孙奥同学在复试

 此次面试,虽然我校学生最终遗憾落选,但它也使同学们认知到了自己的不足,激发了上进心,增强了竞争意识;同时也让专业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教学重点和教学目标,进而有利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与调整。就系部而言,只要创造优质就业机会,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就能实现美好的就业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