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吴江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钱立新来校举办专题讲座

作者:李璐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46

1010日,学院邀请苏州市吴江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钱立新来校作了题为《校企联手,共塑未来工匠》的专题讲座。

钱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当前蓬勃发展的吴江文旅集团,集团的基本情况、四大产业,四大平台出发,详细介绍了集团旗下的酒店和餐饮品牌发展情况和独特优势。随后梳理了与苏食药院从2013年至今的十年合作办学历程,分享了每一届学生在集团学习生活的点滴精彩瞬间。

钱总经理在讲座中分享了当前集团与院校合作的四大模式,以及对企业、学校、学生、社会的积极意义。他寄语学院同学们,要积极借助学院的教学和资源优势,夯实专业基础未来加入文旅酒店运营的队伍中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后,钱总经理对企业和学校之间如何更好地协同培养人才提出了愿景,希望能与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打造产教融合共同体,与学院共同围绕文旅产品创新、特色专业建设、文旅产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以“互惠互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原则,为青年学子提供更多实习实践机会,为教师科研提供更直接的案例资源,为吴江文旅集团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为文旅行业塑造更多能工巧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