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名学生参加2023‘早来泰州’江苏省中式面点大赛获1金1银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70


1013日,“2023第三届中国(泰州)早茶产业发展大会暨首届中国·江苏非遗美食文化节”系列活动之2023‘早来泰州’江苏省中式面点大赛在泰州国际金陵国际大酒店和泰州老街北广场举办,活动由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江苏省非遗保护协会、泰州市文旅集团联合主办。

本次面点大赛有院校组共35名选手和大师组共31名选手参赛。每名参赛选手制作 2 道面食作品,一道为规定作品,一道为自选创新作品。评判按照规定作品(中式素包)和自选创新作品(创意点心)两项合计总分,内容按口味与质感、工艺与火候、创意与实用、形态与色泽四个方面进行评判。我院烹饪234班缪新宇和面点223班秦俭同学代表学校参加本次比赛,并分别获得金奖和银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彰显了酒店学院培养的烹饪专业群学生精湛的技艺技能,拓宽了他们的专业眼界,同时也体现学院的教学质量迈上一个新的台阶。